DEFihome智慧家居平台

DIYable-Expandable-Flexible intelligent home 可自行創建、可持續擴充、可彈性規劃之智慧家居

和英創技(LiNK ADVANCE)意即link in advance,我們期許以創新的技術向未來預先連結。

 

未來,物聯網(Internet Of Things, IOT)技術將為人們的生活帶來重大的改變。它將使許多過去必須付出高昂代價才能享受到的夢幻場景,開始充滿了我們生活。

 

現在,我們致力於以自有技術開發創新的智慧家居平台:DEFihome,能動手自己創造、用創意自由擴充、架構精簡彈性,讓智慧生活空間,從無到有,自己實現。

 

現在,我們也渴求合作夥伴,讓DEFihome的精神能整合並深入人們生活空間處處存在的物聯網應用。

 

無論您是創意生活的實踐者、或是企求產品升級的經營家,歡迎了解我們、加入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