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家居平台。彈性自訂

DIYable-Expandable-Flexible intelligent home 可自行創建、可持續擴充、可彈性規劃之智能家居

是一個專用於建立居家智能化、居家自動化的整合平台。結合軟體、韌體、機械硬體、電子電路技術,使用標準的WiFi通訊協定,只需要一般的WiFi分享器及您的手機,架構精簡、佈建彈性,讓您非常容易且非常安全的,自己創造專屬的智慧化居家環境。

不是傳統的智慧家居系統

不須專業主機或專用閘道器、更不是一項昂貴的工程,而是一個協助您自己動手創立智慧居家環境的工具。它就像一支螺絲起子般,只要您願意開始使用,就敲響了DIY的序曲。您就可以開始發揮創意、隨心所欲的佈置智慧居家環境。完全自由,而且與眾不同。智慧家居可以不再是豪宅專用的形容詞。

不僅是一般的WiFi智能插座產品

不僅是可以遙控的插座開關而已,而是一個可以將各式感測裝置、相容家電設備聯繫起來的方法。它就像一種語言,讓家中原本互不相關、無法溝通的各種設備,可以開始互相傳遞訊息而出現互動,在這樣的互動環境裏,家電、感測器、電源插座或開關將自動執行您的智慧化居家環境需求。當然,無論身在何處,一切都在您的掌控。

彈性網路自動佈網輕鬆擴充

彈性網路的特性,讓平台相容的任何設備都可以被您指定為主機。主機如同家中的總管家,負責帶領其他的平台相容裝置執行智慧家居工作,並守護網路安全。當您為您的智慧家居擴充新成員時,主機也將協助您辨識新成員的屬性,並自動融入您的智慧家居平台立即參與運作。它的自動佈網特性架構精簡,讓您可以輕鬆的親自動手擴充智慧家居的規模。

從控制與感測的基礎結合開始,未來擴及至各種相容家電、專用感測器,協助您持續不斷的提升居家自動化、居家保全度、居家便利性

拿起這把螺絲起子,您自己就可以開始打造您專屬的私人管家,讓您的家變得更便利、更安全也更聰明!